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协内部人:邵文忠是协助调查 过两天会归位

2010年08月13日17:40新华网郑道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郑道锦)正在协助公安机关调查的中国足协下设福特宝公司的总经理邵文忠或许几天后就能回归其工作岗位,这是记者13日从中国足协获得的消息。

中国足协内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足协13日已与负责此次足坛打假反赌行动的辽宁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对方称再过两天邵文忠可能就会回归岗位。

该人士表示,足协其实也很关注此事,福特宝公司还有一堆工作需要有人负责,但当足协与警方通话,询问足协是否需要考虑另外找人出任邵文忠的职务时,对方的回答是:再等两天邵文忠可能就回来了。

邵文忠是本月6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些账目的。邵文忠所负责的福特宝公司目前主要负责各级国字号球队的商务开发工作,即“中国之队”的运作,在中超公司设立之前也曾负责联赛的商务开发工作。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