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伯明翰无缘前世界冠军 杨家诚引尤文重臣失败

2010年08月13日16:5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状态下滑明显,卡莫拉内西在今年夏天已经成为尤文图斯清洗的对象。之前有消息称英超球会伯明翰有意将其招致麾下,但北京时间8月13日,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弗图纳托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由于在年薪问题上存在分析,尤文老将转会伯明翰失败,香港老板杨家诚得到这位意大利名将的希望破灭。

今年34岁的卡莫拉内西在夏天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出战了南非世界杯,但由于年龄的缘故,他的状态下滑非常明显。在世界杯铩羽而归之后,卡莫拉内西在尤文图斯的地位也岌岌可危,斑马军团非常希望将其转手。经过国际足联经纪人波洛赞的安排,伯明翰向卡莫拉内西表达了转会的意图,但就在所有人认为他已经铁定奔赴英超时,波洛赞却带来了坏消息。

在接受采访时,波洛赞说:“双方并未能达成协议,至于其中的原因,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我不会透露细节,但我感到遗憾。现在,卡莫拉内西几乎不可能加盟伯明翰。”随后,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弗图纳托接受了采访,他给出了更多的细节。弗图纳托说:“问题的关键在于年薪。伯明翰已经向卡莫拉内西提供了一份合同,但在年薪问题上存在太大分歧,加上英格兰的重税,所以在收入大幅减少的情况下,这笔交易将被终止。”卡莫拉内西在尤文图斯目前的税后年薪为250万欧元,据英国媒体透露,伯明翰仅仅为卡莫拉内西提供了税后约150万欧元的年薪,这让后者感到不可接受。

弗图纳托和波洛赞的话在随后得到了伯明翰主教练麦克利什的证实,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麦克利什说:“的确,这笔交易已经面临重重困难,有很多问题无法解决。尽管我个人非常欣赏卡莫拉内西,但也不得不承认,伯明翰已经离他越来越远。”

卡莫拉内西近来流年不利,之前他刚刚被阿根廷法院判处5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在16年前的阿根廷联赛中对对手恶意犯规导致其退役,而当时卡莫拉内西还只有17岁。如今转会伯明翰基本告吹,卡莫拉内西的去向问题也成为新的焦点。尽管意大利媒体认为他有可能留在尤文图斯,但经纪人弗图纳托却否定了这一说法。他暗示,卡莫拉内西今夏必将脱下斑马战衣,至于最终的去处,最有可能的依然是英超的其他中下游球会。(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