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官网评今夏五大落魄球队 太阳失小斯影响纳什

2010年08月13日14: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截屏

官网截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在今年夏天,有些球队因为强援的加入而顿时变得威武起来,而有些球队则是因为大牌的流失陷入到惨淡的境地,官网对此也列出了五支今夏失意球队——

克利夫兰骑士

克利夫兰今年夏天堪称是最大的受害者,詹姆斯投奔热火一下子让骑士散了架,如今这支球队已经彻底迈入到烂队行列,尽管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发毒誓要在詹姆斯夺冠之前让骑士拿到总冠军,但是从如今骑士的情况看,他们怎么也不像是在短时间里夺冠的球队,可算追了洛瑞,却被火箭匹配了合同,拼力追逐巴恩斯,可后者又跑到了湖人,残破的骑士已经不具备任何吸引力,他们的梦魇还要延续。

多伦多猛龙

和骑士一样,猛龙在今年夏天也成为了失意者,在多伦多的七个赛季里,克里斯-波什从来没有证明自己是一条领头犬,如今为了争夺总冠军,波什也远走迈阿密,此外特科格鲁在多伦多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也被交易至太阳,猛龙新赛季还将会继续沉沦。

明尼苏达森林狼

尽管签下了里德诺,算是补强了控卫线,但是森林狼在这个夏天去失去了艾尔-杰弗森,一年前杰弗森还是森林狼的特权球员,而如今他已经走了,比斯利的不稳定也无法改变球队的整体实力,森林狼就像是一辆空载的敞篷小车,开至跳蚤市场,捡几样便宜货,然后走人,年复一年,森林狼都生活在如此痛苦中。

丹佛掘金

如今掘金也堪称是内忧外患,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他们还没有说服安东尼续约,也许他们的第一步就是续约比卢普斯,然后证明给甜瓜看,球队的四分卫仍然留在队中。而签下哈灵顿则是增加了掘金在进攻端的火力,但是后者无法提供防守,至于马丁和“鸟人”安德森,都因为膝盖的问题无法提供稳定的帮助,2009年闯入西部决赛的那支掘金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菲尼克斯太阳

斯塔德迈尔在今年夏天转投纽约,太阳损失了前场最具攻击性的球员,而总经理斯蒂夫-科尔也宣告辞职,纳什如今已经36岁,他还在为自己的第一次总决赛之旅拼搏,但是从如今太阳的状况看,他们很难再复制上赛季的奇迹。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