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交易只为省钱 送走阿里扎换来希望之星

字号:T|T

昨天,火箭队完成了一笔他们认为很成功的交易——— 将5年3400万美元的阿里扎交易出去,换来了年薪仅135万美元的康特尼·李,同时获得了6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这是一笔涉及4支球队和5名球员的重磅交易。通过这笔交易,火箭将阿里扎送到了黄蜂,并从篮网得到了康特尼·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希望这个“能够防守多个位置、非常犀利的突破型选手”,能在火箭完成潜力开发,同时增加战术的多样化。

尽管莫雷表示,这笔交易与奢侈税无关,但不少人认为,火箭只是想通过这笔交易节省资金。因为在签下布拉德·米勒之后,火箭的薪水已经高出了奢侈税触发线,而通过这笔交易,火箭将薪水总额控制在7030万美元之下,一来一去就节约了超过千万美元。

但也有不少人认为,火箭是在进行虚无缥缈的赌博,早晚会为这笔小家子气的交易而后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