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美女指引走过大运会历史长廊 共分五个区域

2010年08月13日14:49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女指引走过大运会历史长廊 共分五个区域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2011年深圳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一条浓缩了大运会精华的“可口可乐历史长廊”揭幕了。在这条长廊中,你不但可以在众多美女的指引下,看到历届大运会的精彩瞬间,还有机会得到可口可乐公司为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门推出的限量版纪念罐。

可口可乐是深圳大运会首家全球合作伙伴。1年半以来,该公司与大运执行局联手推出了大运联合标示“欢乐的气泡”,还通过举办三人足球赛等方式弘扬大运精神。在深圳大运会进入冲刺阶段之际,“历史长廊”将在深圳各大校区进行巡展,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和参与这次国际盛会。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专职副局长赵广华也表示,希望有更多“历史长廊”来点燃全市的激情,让更多市民投入迎接大运的节奏中去。

“大运历史长廊”分为“仪式揭幕区”、“影视投影区”等5个区域,用创意的方式呈现可口可乐120年历史和大运会的激情。在昨天的揭幕仪式上,陈楚生被聘为“大运会形象大使”,还获得了一套珍贵的一周年纪念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