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9月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

2010年08月13日14:2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宜宾8月13日电 (李小燕、徐伟)13日,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0年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将于9月6日—12日在宜宾市举行。

此次赛事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和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报名参赛的代表队有四川、广州东莞市、北京、附件、广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上海、贵州、江西、浙江等10多支代表队共130多名运动员。

射箭是宜宾的传统优势项目,曾为国家培育了焦倩、张勇、胡敏、邹南疆、丁凡等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

据悉,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前后,宜宾市将向广大市民普及射箭知识,邀请参赛选手与市民互动交流,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