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媒体盛赞蒿俊闵闪电助攻 一人胜利挽救中国

2010年08月13日11:36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体盛赞蒿俊闵闪电助攻 一人胜利挽救中国

德国媒体盛赞蒿俊闵闪电助攻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国家队在南宁主场与巴林的热身赛中最终1-1与对手握手言和。而对于唯一效力于国外的国脚蒿俊闵,也是时刻引发着德国媒体的关注。比赛中,出任单箭头的小蒿奉献一次助攻,对此,德国媒体特此称赞了蒿俊闵的惊艳表现。

和诺伊尔、霍维德斯一样,沙尔克官方同样对蒿俊闵回国的表现进行了考量,官网对蒿俊闵在比赛中的作用异常高调:“沙尔克04的中场球员在比赛第9分钟助攻陕西浐灞队的于海头球攻门得分,最终,是蒿俊闵让球队获得了一场平局。”

与此同时,鲁尔区当地报纸《西部报》对于蒿俊闵的表现也是大加赞赏:“尽管蒿俊闵所在的中国队仅仅1-1战平了巴林队,但蒿俊闵开场9分钟就助攻于海破门,这绝对是蒿俊闵个人的一次胜利。”

可以看出,德国媒体对于蒿俊闵的褒扬,对于小蒿自信心的提高以及在沙尔克04以后的前途都是有利无害。只是这次小蒿被主帅高洪波改为单前锋,并没有发挥出正面拿球的突破优势,对于蒿俊闵个人,如何适应沙尔克04与国家队的位置,这还得靠蒿俊闵一个人去努力实现。(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