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内蒙东亚区特奥马术训练营 智障运动员参与

2010年08月13日11:3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12日电 12日下午,来自东亚区的智障运动员和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的智障运动员共同在广阔的草原上表演特奥马术路线骑乘,令现场的观众拍手叫好。

为了进一步促进残健融合,营造有利于推动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全社会以实际行动更加理解、关爱残疾人,让更多的残疾人绽放生命,共享阳光。8月9日—13日,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文化活动周及东亚区特奥马术融合训练营活动在锡林浩特市举行。

据了解,此次残疾人文化周活动主要包括残疾人和健全人融合在一起参与体育项目,残疾人还展示了书法、绘画、摄影、艺术品。此外,来自东亚区的智障运动员和内蒙古锡林郭勒的智障运动员还在草原上表演特奥马术路线骑乘、盛装舞步、8字骑乘、绕杆表演,并互相交流技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