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明年追MVP球员 获大牌恐放弃续约姚明

2010年08月13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或许已不属于火箭的未来计划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姚明或许已不属于火箭的未来计划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照例在博客中和球迷进行了聊天互动,其中在谈及姚明的续约问题时,费根曝出了一则惊人的消息,如果姚明重回健康状态,火箭将会为他提供一份顶薪合同,而一旦火箭在自由市场上率先捕获到一位MVP级别的球员,那么姚明和布鲁克斯的续约事宜都将会就此搁浅。

一位球迷问道:“众所周知姚明的续约将会完全取决于他的健康,如果姚明在整个赛季里能够保持健康状态,火箭是否将会为他提供一份价值2000万美元的年薪?不过考虑到姚明已经30岁了,而且有伤病隐患,火箭如此做将会冒很大的风险,你是否认为火箭将会在中锋位置上寻找其他人选,而试图去获得像卡梅隆-安东尼这样的超级得分手,姚明和布鲁克斯的续约将会让火箭薪金空间受制,从而无法寻找超级得分手,在寻觅超级领袖和续约姚明布鲁克斯的问题上,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费根随后做出了回答:“如果姚明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将会得到一份匹配的顶薪合同,由于新劳资协议的不确定性,现在无法预知顶薪额度,也无法得知能够给布鲁克斯开出怎样的合同。如果火箭在自由市场上有机会捕获到一位MVP级别的球员,那么无疑他们将会优先去完成这样的操作。”

费根的言外之意非常明显,姚明明年想要续约不仅仅要看自己的健康程度和竞技状态,还要看火箭未来的策略,在今年夏天火箭就像是饿急了的老虎一样在自由市场上到处觅食,可见休城对姚明的未来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他们急需要寻找一位新领袖来拯救休斯敦,明年夏天如果火箭有希望能够在自由市场上斩获一位超级得分手,相信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出手。

当然火箭也并非不重视姚明续约,但是前提是姚明保持健康,而休城无法找来更好的替代品,费根的话已经讲得非常明白,姚明的续约不过是火箭2011年夏季攻略中的B计划而已,休城首要的方案无疑是尽全力追逐大牌自由人,而安东尼这样的金牌得分手自然会在休城的追逐目标之内。尽管一切都要到明年夏天才能决定,但是如今火箭的计划安排已经若隐若现。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