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FL全明星考虑转行打NBA 或去热火投靠三巨头

2010年08月13日1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NFL球员转行到NBA打球,这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的时候,迈阿密海豚队的外接手布兰登-马绍表达了他的这一想法。马绍尔说,如果NFL在2011年停罢的话,他会考虑转行到NBA打篮球,他表示这不是开玩笑,而是认真考虑的。

“我首选的球队会是掘金队,第二选择会是热火队——我是认真的。”马绍尔说道,他目前效力于迈阿密海豚队,此前他的东家是丹佛野马队,他在但否的时候虽然进行过腿腱手术,不过他还是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全明星赛。

NFL在2011年有可能因为劳资谈判而出现停罢的可能,记者问马绍尔到时候是否会真的考虑在NBA继续他的职业生涯。“无需考虑,我会去一支NBA球队打球,我是很认真的。”马绍尔说道,他还表示自己如果打篮球的话,他完全足够出任NBA的得分后卫。马绍尔今年26岁,他在高中的时候曾打过篮球,从佛罗里达大学毕业后,他参加NFL选秀在第四轮总第119顺位被选中,他在NFL已经打了四个赛季,今年4月份被交易到迈阿密海豚队,接着他就签了一份5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

“明年的这个时期就不会有任何关于橄榄球的赛事了,如果联赛真的停罢的话,我必须去找新的工作。我估计掘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加入那里的话能受到欢迎——虽然也会遭到一些嘘声。我打算去请一个篮球教练进行训练,为下赛季的停罢做好准备。”在丹佛的时候,马绍尔观看过掘金队的比赛。

马绍尔的这个发言让迈阿密海豚队感到震惊,不过海豚队的主教练托尼托尼-斯帕拉诺并不担心,因为他觉得马绍尔根本不能到NBA打球。“我看过他的跳投了——他根本打不了篮球比赛。”斯帕拉诺说道。不过马绍尔并不这么认为,他已经在认真考虑这个事情了,他已经让他的经纪人做准备工作了。“害,伙计,那将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马绍尔说道。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