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让“杀朱”来得更猛烈些 愿与任何人斗

2010年08月13日10:22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朱骏高调表示:“让瞄准我的炮火来得更猛烈些吧!在任何时候,我都不会有丝毫畏惧和后退。”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沪杭大战一触即发,申花老板朱骏再次成为焦点,面对漫天飞舞的“新仇旧恨”,12日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高调表示:“让瞄准我的炮火来得更猛烈些吧!在任何时候,我都不会有丝毫畏惧和后退。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朱骏天生是个喜欢战斗的人,为了追求和理想,我可以和任何人斗争。不过,我请求我的对手们能够放过申花队,他们马上就要奔赴客场杭州,迎接和绿城的战斗,在这么一个关键时刻,我希望球队不要受到任何干扰,能够全神贯注地准备比赛。有任何怨恨,有任何意见,有任何过节,都可以冲我朱骏来,不是有什么‘杀朱联盟’的说法吗?希望外界把压力都发泄到杀‘朱’上,我来接着,但千万别去打搅申花的备战。”

申花和绿城的碰撞,似乎从来不缺乏话题和看点,长三角德比总会让人血脉贲张,而在此前的三年里已经发生太多太多的故事。从绿城“阻挡”申花夺冠,到朱骏亲自指挥比赛,再到杜威转会悬疑,申花绿城之间穿插着无数谈资,而朱骏在其中始终以强势示人;但这次却意外地略带有一丝悲情色彩。

上周申花主场1比3负于朱炯(前申花旧将)领军的南昌衡源后,媒体出现了申花内部质疑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声音;近来多位“前申花球员”系列爆发,又都把矛头直接指向朱骏。7月14日,陕西中建主场2比1击败申花,在双方上半场1比1战平的情况下,下半场毛剑卿打进了制胜一球。进球后的毛剑卿疯狂地冲向申花替补席,并且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8月7日,广州恒大在中甲联赛3比1击败了上海中邦,进球之后的郜林和队友孙祥一起做出猪头的模拟动作。尽管事后毛剑卿表示庆祝动作只是为进球而兴奋,“不是要杀什么老板,我杀朱骏干吗?就是要杀掉对手。这个动作是我的即兴表演,我当时就是想帮助球队拿下比赛,一剑封喉,所以就做了些庆祝动作。”;但郜林却表示“这个进球,送给上海的一位老朋友,大家都应该明白我的意思”。至此,足球圈开始出现“朱骏卖血卖出上海帮,敌人成群形成杀‘朱’联盟”的传言。

“有多少人反对你,就意味着有多少人支持你。我对于过去发生的事,没什么好后悔的,我并没有做错什么。所以,有这个‘杀朱’联盟也好,没有也罢,对于我来说完全无所谓。现在的我,是在继续我对申花的责任,我说过我欠申花一个冠军,所以这样的时候,我甩手走了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前两年有些事情也让我觉得伤透了心,所以去年一度我也想把队伍让给别人去做,但是没人接手,那怎么办?我自己接着承担这个责任。”朱骏回应说,“中国是不是有句古语叫做‘不与人战,无人能胜!’说真的,我其实也不想说这么多,但是,眼下队伍在老布的带领下,气氛很好,我不想在打杭州这场比赛之前,让队伍中了对手的计谋。你们没有发现吗?一场大战之前的这些天,关于申花乱七八糟的新闻满天飞,我这次认真回应什么杀‘朱’联盟,也是希望我们年轻的申花保持平静的心情,我不想我们的队伍看到这些报道后自乱阵脚。”

“有真功夫,球场上见!我会去杭州看比赛,对于我个人的攻击,我接招;但请不要打搅申花,我相信老布一定能够带队打好这场比赛。”朱骏最后语气凝重地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