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内尔卡:不担心热身连败 赛季最大敌人曼联

2010年08月13日10:03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切尔西官方网站报道,尽管在联赛开始前的5场比赛中只取得1胜4负的尴尬战绩,但切尔西方面对此并不担心。

“很幸运,这只是赛季前的比赛。”安切洛蒂笑着说,“我想现在是到了我们重新回归胜利的轨道的时刻了。的确,从结果来看,我们的夏季状态不是太好,我们输掉了四场比赛,但直到7月26日,我们还有球员没回来,需要更多的训练调整状态。”

安切洛蒂接着表示:“我毫不担心,但我认为我们必须进步,我们必须在未来的比赛中掌握更多的控球权。”

法国前锋阿内尔卡也赞同安切洛蒂的观点,他认为赛季前的热身不必太过在意:“我想我们一直在调整状态,我们的某些方面表示其实一直很好。“

对于新赛季的竞争,阿内尔卡认为会非常激烈:“新赛季的对手?曼联一直是我们最强大的竞争者,还有阿森纳,他们留住了法布雷加斯,这对他们很重要。霍奇森会让利物浦发光,就像他在富勒姆时一样。还有别忘记曼城,他们为赢得胜利花掉了那么多钱,我想他们的斗志不比任何球队差。”(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