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低迷刘国梁称能力问题 对其胜率下死命令

字号:T|T

早报讯对于北京奥运会冠军、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主将王皓来说,2010年的主题词与“艰难”有关。

从曾经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到如今被马龙、张继科等年轻选手压得厉害,2012年的伦敦奥运之路似乎异常艰辛。

今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王皓状态低迷,和6位重点队友交手,仅战胜了王励勤一人,幸好这样的情况在第二阶段开始后有了明显改观,在昨天与上海队的比赛中,王皓再次以3比0完胜强敌王励勤,只可惜最终八一熔盛重工还是以2比3输掉了比赛。

对于弟子近段时间状态的起伏,中国男队总教练刘国梁直言还是能力的问题,“我认为他的现实问题就是能力有所下降,这不完全是心态和状态问题。”而对于爱徒,刘国梁也下了死命令,“和7名重点队友的交手,至少要5胜才合格。”

对此,王皓也有自己的对策,那就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形成自己的训练体系风格,在技战术风格上走自己的路,“我现在应该尝试走自己风格的路,我不能像马龙这些年轻队员那样玩命练,也不能像老队员那样练一段调整一段,但我会借鉴他们的长处,运用到自己身上,让自己更加完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