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赛季最受期待新面孔 09状元秀力压姚明沃尔

2010年08月13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ESPN网站报道,93名ESPN专家对于NBA新赛季最期待看到新面孔(包括今年的新秀以及新赛季即将伤愈复出的球员)进行了投票,09状元格里芬力压新科状元沃尔以及即将复出的姚明,获得了专家最多的期待,中国球员姚明仅排行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华裔球员林书豪也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调查93名专家中,三分之一以上的专家都投给了09状元,格里芬获得了34票,领先于24票的沃尔以及10票的姚明。

格里芬目前仍然没有一分钟NBA正式比赛的记录在案,但是他显然知道更多沃尔并不知道的东西。“我虽然不能打球,但是我会看,我认为这是很重要的事情,”格里芬说,“我看了球队的比赛计划,这让我有了很大的提高。”

对于大多数新秀,考验更多的是在心理上,而格里芬已经经受了心理和身体的双重考验。去年10月的季前赛,他在比赛中完成一次扣篮后落地时不甚受伤并最终决定接受左膝手术,和2007状元奥登一样,新秀赛季一场没打就宣告报销。

格里芬认为自己新赛季已经不再是一名新秀了。快船队教练内格罗表示:“我不会把格里芬当新秀看待了,因为他已经经受了这些。” “我现在充满能量”,格里芬表示,“我甚至比去年更有激情,因为当一些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之后,我只会变得更强大!”

新赛季沃尔面对的可能不只是同年级的新秀们的挑战,绝对不要忽略格里芬这个重磅炸弹!

附:投票详单

球员 票数

布雷克-格里芬 35

约翰-沃尔 24

姚明 10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8

德马库斯-考辛斯 6

提亚哥-斯普里特 5

格雷格-奥登 4

林书豪 1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