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卡佩罗两面派激怒小贝 英媒逼其向万人迷道歉

2010年08月13日09:44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逼卡佩罗向小贝道歉  辣妹大骂对方恶心

媒体逼卡佩罗向小贝道歉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三狮军团热身赛获胜让卡佩罗暂时保住帅位,但是意大利人现在却十分不得人心。在放话不再征召贝克汉姆入国家队之后,英国媒体也纷纷撰文逼卡佩罗向小贝道歉,而卡佩罗两面派的行为也激怒了小贝,

《每日邮报》大标题称,卡佩罗要跟贝克汉姆郑重道歉。虽然在理论上来说,小贝年纪确实不小了,但他在球队内的作用却不容低估。而且更重要的是,贝克汉姆是出了名的忠诚,他在听闻卡佩罗不近人情的驱逐令之后,也只是淡淡表示: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随时都会回来。

这番话更是让卡佩罗成为众矢之的,媒体认为,他应该就自己的话跟贝克汉姆道歉。意大利人还自以为体贴地希望在11月对法国的热身赛当中为小贝办一个告别宴,那一场比赛他可以最后一次作为球员上场。这个决定率先得到英国首相的反对,他表态支持小贝继续为国家队效力。包括英足总也认为,卡佩罗没有跟任何人商议便擅自做这样的决定是很不妥当的。

太阳报》则称,小贝对于卡佩罗的行为非常愤怒,已经拒绝了卡佩罗单方给他安排的告别赛。另据辣妹透露事情的真相其实是这样的,小贝确实在周一接到卡佩罗助手巴尔迪尼的电话,对方称卡佩罗打算招一些新人填充国家队,短期之内小贝可能没机会进国家队,但是只字未提将他永久除名的事。然而对匈牙利的比赛之后,卡佩罗发表于电视上的言论让小贝“异常震惊”,他对于自己被卡佩罗悄然“出卖”感到非常不满。

辣妹认为,卡佩罗的行为让人觉得十分恶心。而小贝的密友也认为,意大利人完全可以自己打个电话来,而且那样直白地在采访当中说出一切,绝对是两面派。

不少足坛名宿都在对小贝进行声援。前阿森纳前锋伊恩-赖特称,卡佩罗明显对小贝不尊重,身为球队教练,他的所作所为令人难以理解;曾为三狮军团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彼得斯爵士也认为,这对小贝太不公平;唯一一位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超过小贝的门将希尔顿则称,卡佩罗完全可以把事情处理的更好,小贝是国家队的一份子,他甚至还是2018年世界杯申办大使之一;前英格兰球队王牌史密斯则嘲讽卡佩罗,认为他的行为像是脱口秀;而贝克汉姆昔日队友欧文则委婉地表示,卡佩罗亲自打个电话会更好。

而现在更令人担忧的是,从世界杯铩羽而归之后,卡佩罗的行为举止就一直怪怪的。英足总的一位官员透露,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之前,每位球员都希望他能说些鼓励的话,让大家从南非的阴影当中走出来。然而从集训到比赛,整整三天当中,卡佩罗没有跟球员做任何沟通,球员对此已经开始有意见。

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很多球员觉得卡佩罗已经成为一个怪人,他看上去明显心不在焉,而且对球队漠不关心。或许是世界杯的遭遇让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吧。”

事实上,拿着600万英镑年薪的卡佩罗地位很不稳固,如果下个月对瑞士和保加利亚的预选赛当中他无法拿到四分,那么意大利人就必须辞职。而现在,他不但不积极安抚球员,反而向重量级老臣下手。

不过,卡佩罗本人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的,他坚信球员一定会支持他:“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球员,而我相信,不管什么时候,他们都会跟我站在一起。”(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