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功夫影星助阵首届武搏会 国家体育馆28日举行

2010年08月13日09:33解放军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开幕式将于8月28日晚8点在北京的奥运场馆国家体育馆举行。这台主题为《天行健》的开幕式上,两名享誉世界影坛的功夫巨星将亮相,成龙演唱本届武搏运动会主题歌,而李连杰则将携各个项目形象代言人一起见证令人震撼的开赛仪式。

组委会开闭幕式部副部长周尚海介绍,开幕式由仪式和大型文艺演出两部分组成,仪式部分30余分钟、大型文艺表演也近30分钟。在仪式之前还将有20余分钟的垫场表演。目前,开幕式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到最后阶段,整个团队已进驻到国家体育馆内进行排练和彩排。

据透露,开幕式仪式部分的设计颇有特点。按照世界体育总会的要求,各个单项协会依次入场,之后106面国家、地区旗帜方阵入场,代表了所有参赛国家和地区,体现了世界武搏大家庭的融合与友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