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布世锦赛名单 火箭新秀旧将齐入围

2010年08月13日0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澳大利亚男篮公布了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最后12人名单,刚刚在暑期被交易到猛龙火箭旧将大卫-安德森入选,此外2007年在选秀大会上被火箭摘下的新秀布拉德-纽利也在名单之上。

澳大利亚的头号球星博格特由于伤病未愈,因此没有出现在世锦赛的出征名单中,效力于山猫队的内森-贾瓦伊以及老将CJ布鲁顿同样因伤缺席了本届世锦赛,

本届澳大利亚国家队将由效力于开拓者的帕特里克-米尔斯领军,米尔斯是在去年次轮55顺位被开拓者选中的。

澳大利亚国家队以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为班底,队中一共有7名球员在欧洲联赛征战,包括了纽利,乔-英格斯,马修-尼尔森,大卫-巴劳,马克-沃辛顿,阿伦-拜恩斯,史蒂芬-马科维奇,而亚当-吉布森则是唯一一位来自澳大利亚国内联赛的球员。

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帅为前马刺助理教练布伦特-布朗,他是在去年取代了前任布莱恩-戈里安。“我认为我们是一支非常平衡的球队,把正确的球员放在了正确的位置上。”布朗对世锦赛的前景信心十足。

澳大利亚在本届世锦赛中被分在了A组,同组对手包括了约旦,阿根廷,德国,塞尔维亚以及安哥拉。在2006年的日本世锦赛上澳大利亚打入了十六强,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美国队。

附澳大利亚大名单:安德森,巴劳,拜恩斯,吉布森,英格斯,马科维奇,阿历克斯-马里奇,戴米恩-马丁,米尔斯,纽利,尼尔森,沃辛顿。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