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对手退赛盖伊信心爆棚:以后还能战胜博尔特

2010年08月13日02:37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盖伊信心爆棚:以后还能胜博尔特

本报讯 田径英国大奖赛开赛前,美国短跑名将盖伊收获了一系列好消息:死敌博尔特被他击败了,而且因伤退出赛季了;另一名劲敌、博尔特的队友鲍威尔也刚刚宣布退出英国赛,百米赛道上如今只剩他“独孤求败”,美国人不禁信心爆棚。他表示,相信自己以后还能够战胜博尔特,在世锦赛和奥运会这样重要的赛事中也可以。

盖伊上周在斯德哥尔摩战胜博尔特,他表示:“这次胜利对我非常重要,我的信心从没有像现在这么足过。斯德哥尔摩的这次胜利,比我在2007年夺取世锦赛金牌的时候,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欢呼。对于这项运动来说,这是一个好日子。人们不会喜欢看到一项运动永远只是一个人获胜。”

当然,盖伊也不忘了为因伤退出本赛季的博尔特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够早日归来,与我再次在赛道上比试一番。”

今日,盖伊将参加田径伦敦大奖赛,本来他要与另一名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一决雌雄。但鲍威尔也步博尔特后尘,宣布退出伦敦的比赛:“我昨天看了医生,他建议我不要参加比赛,这样有利于我腹股沟伤势的恢复。所以我决定退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