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笑对“杀朱联盟”:没劲! 不让阴谋得逞

2010年08月13日07:3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明天,联赛排名第三的绿城将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申花,多名旧将、旧帅又将面对申花老板朱骏。战前,对于目前申花旧援形成“杀朱联盟”围攻朱骏的说法,朱骏昨天用“不与人战,无人能胜”做出回应。

从申花走出的大牌球员、教练不计其数,而这些人离开申花,多数与朱骏有颇多恩怨。旧将们在离开后,都不约而同将矛头指向朱骏。譬如陕西击败申花,毛剑卿进球后在申花替补席做出“抹脖子”动作;恒大战胜中邦,进球的郜林做出猪头模拟动作。目前,绿城也有吴金贵、杜威、孙吉等申花旧人。外界认为,由于朱骏的一些举动和言行,联赛正在逐渐形成一个“杀朱联盟”。

对于“卖血卖出上海帮,敌人成群形成‘杀朱联盟’”的话题,朱骏本人昨天回应道:“中国有句古语叫做‘不与人战,无人能胜’!今年申花的事,我都不出来了,很多事我也很少回应了,还‘杀朱’干什么呢?没劲!我不会让队员在与杭州的大战前受到对手计谋的干预。”对于外界传说的反朱骏、反申花联盟,朱骏表示绝不相信有这种联盟存在。在他看来,部分球员是完全出于对自己成绩要求,才特别卖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