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巴萨欲牵头惊天交换 甩掉伊布迎来罗比尼奥

2010年08月13日01:01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萨欲牵头惊天交换 甩掉伊布迎来罗比尼奥

伊布屡表忠心 巴萨偏不买账

腾讯体育讯 罗比尼奥希望离开曼城,巴塞罗那则有意清洗伊布。北京时间8月12日,英国《每日镜报》就透露巴萨有意牵头把两人互换东家,将身材高大的瑞典人赶往英超,技术出众的“单车男”则重回西甲,这主意听起来倒挺不错。

众所周知,罗比尼奥一直与曼奇尼关系不妙,在遭遇意大利人将其换上又中途换下的耻辱后,巴西人一怒之下远走桑托斯,还指责曼奇尼是“低能儿”。虽然曼城主帅已经尽力挽留,但罗比尼奥依然不愿意回到曼彻斯特:“我希望能继续留在桑托斯,我会试着跟曼城谈谈,他们最好能答应我的要求。”

虽然有点不听话,但不可否认这位单车少年绝对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曼城在讨论巴洛特利转会期间,《曼彻斯特晚报》就指出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和主席莫拉蒂都有意把罗比尼奥作为巴洛特利转会的一部分送到梅阿查,看来罗比尼奥在曼城手中的“利用价值”的确不少。

此次用伊布换罗比尼奥一事,《每日体育报》甚至表示巴萨主席罗塞尔或亲自出马,可见加泰罗尼亚人对这笔买卖的重视程度。其实早在今年6月,就已经有西班牙媒体爆料说曼城想用罗比尼奥换伊布,曼奇尼的想法是得到一位强力中锋,而借机向巴萨推销巴西天才,可当时诺坎普的开价是伊布没有5000万欧元免谈,意思是要曼城倒贴3000万,曼奇尼觉得这事实在不靠谱,就暂时扔在了一边。

如今巴萨希望重启转会,罗塞尔也承认谈判过程或许将“十分艰难”。如果巴塞罗那那边不降价,曼城并不会急着出手。在最新公布的欧罗巴23人名单中,罗比尼奥榜上有名,而放言“踢不了曼城或选择退役”的贝拉米反而落选,可以看出曼奇尼依然希望巴西人回心转意。

反观巴萨方面则有些坐不住了,最近伊布已经与多笔转会联系在了一起,《世界体育报》说巴萨想用伊布换卡卡,《每日体育报》则透露其实伊布的交换目标是皮尔洛,如今又弄出了个伊布换罗比尼奥,《每日镜报》猜测是瑞典人18.7万英镑周薪使巴塞罗那负担过重,过去一个赛季高薪低能的表现更是让西班牙豪门彻底地想甩掉这个包袱。

究竟这次互换能否成行,西班牙和英国媒体暂时都持观望态度,不太相信去年伊布换埃托奥一幕会再度上演。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英超对于伊布和西甲对于罗比尼奥看似都挺适合,如果交易成功两人适应起来应该不难,最大的问题是看两家俱乐部对于球员的估价到底差多远。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