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杨嘉诚下血本打造伯明翰 夺意老妖追伊布二世

2010年08月13日00:49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嘉诚下血本打造伯明翰 夺意老妖追伊布二世

杨嘉诚欲将伯明翰打造成英超豪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中国老板杨嘉诚掌控的英超伯明翰队准备在转会市场上继续引入强援。据悉,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相中了一个意外的目标,此人便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老将卡莫拉内西,而除此之外,伯明翰也在追逐荷甲阿尔克马尔边锋登贝莱。

自今夏转会窗口开启以来,杨老板已经先后为伯明翰带来了塞尔维亚高中锋日吉奇、前曼联门将本-福斯特和英超老油条马库斯-本特几位名角,就阵容而言,伯明翰已经相当完善。但在胸怀大志的杨嘉诚看来,伯明翰还需要继续添加人手,只有这样,才能在新赛季里取得好成绩。

据《每日镜报》透露,伯明翰主教练麦克利什对意大利国脚卡莫拉内西非常感兴趣,虽然33岁的卡莫拉内西已经失去了往日在边路风驰电掣的速度,但凭借出色的脚下技术和出众的定位球技艺,这位尤文图斯老将并不缺少买家。麦克利什表示:“我非常欣赏卡莫拉内西,我们会就此与尤文图斯展开谈判。”

而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福图纳托证实,他们确实与伯明翰有过联系。对于伯明翰来说,他们要小心西甲升班马赫尔古斯,因为后者同样非常希望买进经验丰富的卡莫拉内西。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福图纳托说道:“我们已经正式跟伯明翰接触过了。一名国际足联经纪人给了我一封来自英格兰管理层的信,他们已经展开行动,我也跟尤文图斯有过交涉。伯明翰是一支值得尊重的球队,而英超联赛是一个很好的联赛,卡莫拉内西对登陆英超很感兴趣。”

上个赛季,卡莫拉内西在尤文已经沦为替补,其各项赛事仅出场33次,场均上阵时间还不满60分钟。虽然卡莫拉内西甚至自己不再年轻,但是他觉得自己依然有能力保持高水平的表现,因此他更可能选择在英超位居中游的伯明翰,而不是加盟西甲升班马赫尔古斯。

除了对卡莫拉内西发起攻势外,伯明翰还在追逐效力于荷甲阿尔克马尔的比利时边锋登贝莱,这位23岁的前场多面手曾在对威廉二世的比赛中上演连过6人破门的好戏,而他也因此得到了伊布二世的称号。据悉,伯明翰已经向阿尔克马尔报价500万欧元,麦克利什表示:“我知道有很多俱乐部都想得到登贝莱,而我们只是其中一家,但我希望他能够做出最好的选择。”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