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王义夫理解老将世锦赛失常 他们考虑事情太多

2010年08月12日23: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2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午,刚刚结束了慕尼黑世锦赛的中国射击队回到北京,虽然此次世锦赛涉及到奥运资格的问题,但是队中老队员庞伟、郭文珺的表现却并不太令人满意。尽管老队员并没有起到带头作用,但是王义夫在今天归来后却表示自己能够理解队员的表现。

尽管此次中国射击队仅仅获得9个奥运席位,跟之前预想的有些差距,但早有心理准备的王义夫却并没有太过郁闷。倒是庞伟和郭文珺的表现颇让媒体失望。“庞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他们家杜丽给他生了一个大胖小子。比赛得好似后可能是因为要当父亲了,非常高兴比赛的时候心情也比较复杂,赛前确实有些分心。”提起庞伟当爹的事情,王义夫就像唠家常一样跟记者说全队在德国期间也非常关注杜丽的情况,也是通过媒体得知他们一家喜得贵子。

“郭文珺的情况也很类似,她因为要结婚了,也有很多事情要操心,他们都是到了年龄了,有这样的情况都正常。在这个年龄段也希望他们后期能够调整好自己,我们也会帮助他们的。”王义夫介绍射击项目是一个非常挑战心理素质的项目,队员因为私事没能拿出好的状态自己也能充分理解他们。而在他眼里庞伟、郭文珺还算不上真正的老队员,但随着他们年龄的增长,年轻队员的培养确实应该格外重视。

然而在此次世锦赛上小将易思玲打破世界纪录却也在意料之内。“她之前的表现也很优秀,这次打破世界纪录恐怕在几年之内都没有人能够超越她。但是我们年轻球员也希望都能够尽快成长起来,接过老队员的重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