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李霄鹏将执教女足 > 正文

区楚良首堂训练课加大量 坚信女足基础优秀

2010年08月12日23:06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2日香河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4点,中国女足在香河国家训练基地进行了新一期集训的第二堂公开训练课。在昨天刚刚结束了男足集训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也马不停蹄的来到香河,为他第二份工作——女足守门员教练而奔走。

或许是因为区楚良第一天走马上任,原本今天仅进行了一个小时大量的对抗之后,所有队员都离开了训练场结束了一天的训练,而区楚良和主教练李霄鹏却特意把四名门将留下进行加练。而她们的训练内容并不是大量的实战演习,而是区楚良给大家做一些技术配合小动作的讲解。最后一个助手区楚良终于到位,李霄鹏索性坐在草皮上看着她们如何开展工作,自己乐得逍遥。

训练结束后,李霄鹏和区楚良就像兄弟一样,捧着球说笑着走出球场。记者希望能采访一下区楚良,一开始还有些半推半就,旁边的李霄鹏操着山东口音说:“人家记者好不容易关心一下咱们女足,想采访你,你就去吧!”区楚良这才走到摄像机前。

昨天还在南宁带男足,今天便马上赶往香河开战女足的训练,区楚良直言这是自己的工作所需,尽管辛苦也没办法。虽然刚刚上岗一天,但区楚良却对中国女足有着非常自信的了解。“我坚信中国女足不是外界说的那样差,她们有着十几年的基础,不会有那么大的差别的。”通过今天一天的训练以及之前的了解,区楚良表示目前中国女足的身体方面都很强,只是大家不知道该怎么利用自己的优势,而他们要做的就是让大家充分挖掘自身的能力,拿出最好的状态。

尽管区楚良都不知道今后的训练该如何分配男女足的时间,仅表示一切听足协的安排。而主帅李霄鹏却给记者做出了解释:“后面他还是经常会来女足,尤其是后期亚运会之前他的主要精力还是在这边,至于守门员这边的训练理念一切他说了算,我都会尊重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