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李霄鹏将执教女足 > 正文

李霄鹏造女足"帅哥"教练组 称姑娘不比男足差

2010年08月12日23:02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2日香河讯(特派记者张楠)“你们也看见了,我们教练组除了我,都是帅哥,大家看着开心,训练心情肯定就会好,有助于我们训练的开展。”只要是李霄鹏的采访,就不怕没有乐趣。在今天中国女足第二次媒体公开训练课后,李霄鹏用“帅哥”的概念解释着新教练组的理念。

虽然今天训练只有一个小时,但是任何一个来到现场观看训练的记者都不得不感慨女足练得真是辛苦,整整一个小时的高强度对抗,加之香河下午的天气无比闷热,训练结束后姑娘们都汗流浃背。不过,一直推崇要推广女足“男子化”的李霄鹏对于自己的队员却非常有信心。“这样的训练强度虽然大,但是我相信这是女足队员能够承受的,其实这个训练还不到男足的一半,我之前在执教山东女足的时候也有经验,体能上都是姑娘们能够承受的强度,这一点信心我还是有的。”提到之前中国女足曾经暴露的体能差技术差等问题,李霄鹏却认为有些时候不是她们做不到,而是她们没有合理的调配身体,而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也是为女足姑娘制定详细的计划,重新调整她们的身体状态。

随着今天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归队,以李霄鹏为首的新一届教练班子也算正式成立,看到今天走马上任的区楚良受到记者和女足姑娘们的热捧,李霄鹏也笑称“帅哥”战术也是他们带领女足的一个方法。“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教练组除了我都是帅哥。”李霄鹏自嘲着,“大家看着帅哥开心,训练的时候心情就会好,都会被我们的热情所感染,有助于我们训练的开展。”李霄鹏笑称。

据了解,今天的公开训练课便是本期集训的最后一次训练课,明天女足姑娘结束最后一天的训练之后便将返回各俱乐部完成月底的联赛。联赛结束后,将进行亚运会前的最后冲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