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乒超-王皓阴沟翻船负90后 八一2-3不敌上海队

2010年08月12日22: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争夺。第15轮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是八一队与上海队的较量。八一队主将王皓在第二盘单打中意外地2-3不敌上海队90后小将尚坤。最终先前积分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队,爆冷3-2战胜八一队。上海队因此获得本赛季第5场胜利,其排名也暂时窜升到第6位。

王皓所在的八一队目前8胜5负积21分,与张继科的山东鲁能暂时并列第二,而王励勤所在的上海队仅仅取得4胜9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二,急需一场胜利来走出保级圈。

第一盘单打,八一队徐克2-3不敌王励勤。第一局徐克11-7获胜,但王励勤第二局立即13-11还以颜色,并在第三局关键时刻12-10再下一城。徐克第四局11-8将比赛拖延进决胜局,王励勤第5局11-4轻松获胜。

第二场单打,八一队头号主力王皓出场对阵上海队的90后小将尚坤。首局王皓完全没有进入状态,尚坤打得积极主动,趁对手立足未稳,早早取得大比分优势,以11-2先声夺人。第二局王皓才逐渐找到感觉,进攻积极主动,拿下关键分以11-9扳回。第三局尚坤一路领先,以11-8再下一城。第四局王皓背水一战,顶住压力以11-9胜出。决胜局王皓在落后的情况下追至9平,但10平后还是连丢2分,以10-12落败,八一队连丢两场单打。

大比分0-2落后的八一队在双打比赛中取得胜利,徐克/闫安3-1战胜尚坤/张洋。尚坤/张洋11-8取得第一局胜利后,被徐克/闫安11-2、11-9、11-4连下三城实现大逆转。

第四场单打,王皓再度出场与王励勤展开焦点战,结果比赛却出现一边倒的情况,状态提升的王皓,以11-4、11-8和11-7连下三城获胜,两队总比分战平。

决胜场上海的张洋出战八一的削球手侯英超,前者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通过决胜局以11-7、7-11、11-3、7-11和11-8艰难获胜,上海队在客场以3-2的总比分力克八一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