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搏会开幕影星助阵 成龙唱会歌李连杰点火炬

2010年08月12日20:3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搏会开幕影星助阵 成龙唱会歌李连杰点火炬

李连杰(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体育电(记者汪涌)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开幕式将于8月28日晚8点在北京的奥运场馆国家体育馆举行。这台主题为《天行健》的开幕式上,两名享誉世界影坛的功夫巨星将亮相,成龙演唱本届武搏运动会主题歌,而李连杰则将携各个项目形象代言人一起点燃主火炬。

开幕式总导演马戎12日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她透露了成龙和李连杰将在开幕式上有重量级表演的一些细节。她说,成龙将现场演唱主题歌《天行健》,这几天正在忙着练歌呢!而另一名功夫巨星李连杰则将在备受瞩目的主火炬点燃仪式上出现,不过他点燃主火炬的方式会保密到最后一刻。

马戎介绍,开幕式主题为《天行健》。“天行健”语出《易经》,契合了本届武搏会“以武会友,以搏励志”的主题—幕式文艺表演贯穿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以简约、热情、唯美的表演风格表现东方文化和国际化元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