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乒超联赛第15轮战罢 神勇刘诗雯助广东止连败

2010年08月12日18:29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2010年乒超联赛昨天结束第15轮的争夺,广东女乒客场3比1完胜八一队,终止了三连败。刘诗雯在比赛中表现神勇,以两个3比0横扫了曹臻和木子,为广东队独得两分。

在经历了此前尴尬的三连败后,广东女乒本轮誓要从实力偏弱的八一队身上拿分。首回合较量,广东女乒就曾以3比1获胜。

本场比赛,经历了单打四连败的刘诗雯状态回勇,她在比赛中首先迎战八一主将曹臻,最终以3比0完胜,本赛季第二次零封对手。随后的第四盘比赛中,刘诗雯又以3比0横扫木子,为广东队锁定胜局。

为广东队拿下另外1分的是周芳芳/蔡赛,她们在双打比赛中以3比0横扫曹臻/李佳。

贾君在第二盘与木子苦战5局,第三局双方更是打到18比16才分出胜负。最终,贾君以2比3错失本赛季的首场单打胜利。

林本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