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中国联通举办“我的乒乓时刻”网络摄影大赛

2010年08月12日1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乒临城下” 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火热进行中!昨日,从广东联通获悉,为加强球迷间的沟通交流,展示全国广大乒乓球迷的摄影水平,中国联通在比赛期间(8—10月)特举办“我的乒乓时刻”网络摄影大赛,鼓励乒乓球迷用镜头记录和分享比赛精彩瞬间。

此次网络摄影比赛要求参赛者以“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为中心进行选题,如拍摄场上角逐镜头、场下精彩花絮等。参赛者在“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官方网站pingpang.10010.com/index.html完成注册后,将符合规定的原创数码作品上传网站赛事专区即可参赛。

此次摄影比赛将设置最佳摄影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名。其中,最佳摄影奖和最佳创意奖评选,大赛根据线上网民投票数量选出前10名优胜摄影选手入围,再组织由“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活动组委会、专业摄影记者和投票网民组成的专业评委进行评选;最佳人气奖直接由网友投票选出。

据了解,本次摄影比赛为获胜者提供了丰厚奖品:获得最佳摄影奖作者将成为首席邀约记者赴京为总决赛进行现场摄影,并奖励联通沃3G上网卡一张;获得最佳创意奖作者将奖励乒乓球国手亲笔签名照片和联通3G上网卡一张;获得最佳人气奖作者将奖励中国乒协限量版卡通球员签名球拍和联通沃3G上网卡一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