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专家:辛辛那提赛逆转过关 迷失伊万重拾自信

2010年08月12日17:55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阿根廷老将纳尔班迪安和近况不佳的库兹涅佐娃分别在华盛顿和圣迭戈夺冠,这也再次证明了职业网坛的不可预知性,除此之外今年夏天还会有其他意料之外的剧本呈现在我们眼前么?(网球专家Sarah Unke/文)

伊万诺维奇是位迷失方向的前世界第一,本周辛辛那提公开赛首轮她终于获得了自5月份以来的最大胜利,伊万在2-6、3-5落后的情况下惊天逆转12号种子阿扎伦卡晋级,而就在短短一周前阿扎伦卡刚刚在顶级巡回赛斯坦福站决赛击败莎拉波娃封后,在今天擒下哈萨克斯坦姑娘舍夫多娃后伊万近7项赛事首次连胜,其八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还有不到3周时间美网就将拉开战幕,伊万在此时重拾信心无疑再恰当不过。

目前人们对于前温网亚军纳尔班迪安的讨论也不绝于耳,华盛顿夺冠让阿根廷人的世界排名就像坐上了火箭飙升72位,决赛中纳班击败的正是06年澳网半决赛将他挡在决赛门外的巴格达蒂斯,当年塞浦路斯大胡思一路高歌猛进先后淘汰罗迪克、柳比西奇以及纳班闯入澳网决赛,当年温网巴格达蒂斯又显神奇杀入四强。华盛顿站纳班和巴格达蒂斯都再次绽放出了笑容。

巴格达蒂斯是那种能够借助观众的支持超水平发挥的选手,不知美网时塞浦路斯大胡子又会有怎样的惊人之举。今年美网最危险的人物当属索德林以及伯蒂奇这些发球出色同时又能打出平击球的人,而纳达尔尽管发球足够出色但不够伟大,西班牙小天王的取胜之道就是同你消磨到底,你永远不能把纳达尔放在正常规则之内分析,不是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