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福特宝老总邵文忠失踪 足协辟谣称其协助调查

2010年08月12日17:06羊城晚报赵宝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福特宝公司组织的中国与巴林的热身赛正常进行,但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已“失踪”好几天。有足协内部人士认为:“很正常”。

福特宝全称是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多年来一直负责足协下属联赛与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工作。

据福特宝公司人士介绍,从9日开始,因涉及中国队在南宁比赛的问题,公司员工一直联系不上总经理邵文忠,电话不是无法接通就是无人接听。按常理,邵文忠起码应到南宁负责比赛协调工作。

邵文忠属于足协“五朝元老”,曾经历韦迪、南勇、谢亚龙、阎世铎及王俊生等足协掌门人。从去年起,福特宝公司属于足协的全资子公司。与中超公司只负责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相比,福特宝的业务范围相对更广,除中国之队外,还包括中甲、中乙和女足的商务开发工作。

足协内部人士表示:“邵文忠肯定是被公安机关传唤协助调查,不会突然失踪。福特宝公司一直负责商业开发,如果调查经济问题,肯定会找他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