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晚会成系列活动最亮点

2010年08月12日1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12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迎来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办赛事、办城市,新大运、新深圳”是此次办会的指导思想,围绕“全城动员、全民参与”的主题,以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为重点,展示深圳“迎大运、讲文明、树新风”,“当好东道主、人人做贡献”的人文风貌。

为了配合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大运会执行局从今年6起组织了许多预热活动:深圳大学学生周子迁4月1日从深圳出发,预计骑单车400天绕国境线一圈,寻找2011张UU笑脸,以“低碳、环保、绿色”的出行方式宣传绿色大运;7月29日,以“大运走进世博,深圳邀请世界”为主题,在上海世博会深圳日盛大推出,数万张“2011,深圳邀请您”的明信片寄往世界各地;“蔚蓝天空、绿色大运”——UU爱地球暨2010年第五届世界大学生环保漫画插画大赛7月12日在西藏大学启动;“天涯社区四格漫画创意大赛”和腾讯手机浏览器启动,调动全球重点高校和全国300多所重点高校大学生关注大运、参与大运的热情;在网媒开设专题, 以配合倒计时一周年的宣传报道,引导网民对大运会开幕式进行猜想。邀请明星针对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所传达的理念在其博客上发表“博文”等。

在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中,晚会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有三大亮点:市委市政府发出2011动员令,省市领导亲自启动倒计时,“告诉世界”深圳准备好了;大运会奖牌和火炬隆重揭开神秘面纱;一批文体明星齐聚深圳,各国驻穗使领馆官员光临晚会,“青春深圳、欢乐大运”向世界发出邀请。到时,相关合作媒体平台将直播晚会盛况;全市所有户外公共显示屏,公交车、地铁显示屏将同步播放晚会实况和相关宣传片。

为了配合倒计时一周年,大运会还组织了相关活动:来自全国120所高校的160名大学生记者于8月9日已经来到深圳采访报道特区建立30年和深圳大运会,市领导将与大学生记者对话,展望深圳未来发展、畅想世界大学生盛会;大运会宣传片隆重发布;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与深航签约,市领导将为深航“大运号”飞机揭幕;全球百所高校LOGO组成的“光辉大道”开街仪式;“世界的祝福”全球笑脸网络征集活动;“放眼深圳”主题摄影大赛;大梅沙海滩大地艺术“WHERE IS SHENZHEN”市民队列展示UU和会徽;大运会官方报纸《大运行》面世及大运会特刊《深圳2011》创刊号全球发行;大运会执行局市场部、志愿者部、注册抵离部等各部室配合倒计时一周年举办各项系列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