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笑谈与朱骏恩怨 “投资人请别越界!”

2010年08月12日15:56足球·劲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这段时间是杭州一年中最热的日子,站在太阳底下,哪怕是一动不动,几秒钟后就是大汗淋漓。在绿城俱乐部的中泰基地,绿城主教练吴金贵正在带着球队训练。跑动,吹哨,大声的喊叫,一会下来,衣服已经湿到紧贴着身体。虽然杜威等3名国脚去了国家队训练,但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训练,每个球员都非常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因为他们知道接下来的对手是谁。

“打申花,其实真的没有那么多感觉。也许球迷会认为如果拿下申花,我们宁可其他比赛不要拿分,但赢了申花不也是3分?”吴金贵可以认为这场比赛没有什么,但球迷和媒体肯定不会。这个赛季吴金贵把杜威和孙吉从申花买过来,有人就认为他要用老申花来对抗朱骏,对于这个说法,吴金贵否认了:“只要是好的球员,我们都会考虑引进,而不管他是申花的,还是国安的、实德的。这次正好碰到申花有不要的球员,所以我们就去争取了,我带过申花,知道他们是有实力的。”就算杜威和孙吉不能上场,到时候“老申花”吴伟超、马丁内斯和拉米雷斯等人,还是将成为抗击申花的先遣队。

吴金贵认为今年引进国足队长杜威这样的球员,其实是绿城在换一种活法:“我们的出发点只有一个,那就是帮助球队提高实力。要对得起投资人,老板投了这么多钱,肯定是想看到球队出成绩的,而且有球星级的人物。现在看来,我们的引进还算是成功的,成绩也还可以。当然这还只是开始,球队也需要时间来完成进一步的提高。”

说到开始,那么以后绿城还会继续引进申花的球员吗?“申花作为一家老牌俱乐部,有他们的底蕴,所以今年我们从他们那边买了球员。不过现在来看,太好的球员他们也没剩谁了,估计我们得去别的俱乐部,引进一些可以改变球队实力的球员。”

传说吴金贵与朱骏两人之间有很深的恩怨,说到这个话题,吴金贵先是笑了:“我和他一起工作的时间不多,所以谈不上什么恩怨。”随后吴金贵变得非常严肃:“但作为一个老板,他要做好的是投资人的工作,而不是主教练的工作。你请我来,就是让我带好球队的,但如果你自己要当主教练,这就不符合现代足球的规律了,我肯定会有想法。从这点来看,我们在工作上肯定是有不同意见的。像今年申花与老布的合作方式,可以看出他们已走回到正常轨道上。”可以看得出,当年朱骏对教练工作的干涉,还是让吴金贵感到很不满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