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女队武汉封训 程菲仍未进行高难动作训练

2010年08月12日14: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女队武汉封闭训练 程菲仍未进行高难动作训练

程菲仍然处在恢复期

体坛网讯 11日晚,中国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女队总教练陆善真与湖北名将程菲从北京飞抵武汉,随即到省奥体中心与先期抵达的中国女队会合。中国女队在汉封闭训练期间,将考核亚运会与世锦赛的主力阵容。

省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鸣笙介绍说,中国女队的一线主力阵容已于8日抵达省奥体中心进行封闭训练,女队一线主力阵容中除何可欣因伤病仍在北京边训练边治疗外,其他人都在汉聚集。陆善真和程菲与全队会合后,封闭训练将进入一个新高潮。程菲仍处在恢复训练阶段,目前尚未进行高难动作的训练。

据悉,中国女队在汉训练期间,将进行队内测试赛,以考察广州亚运会和世锦赛的主力阵容。北京奥运冠军江钰源、琳琳和李珊珊等人的竞技状态已处于上升通道。中国女队在汉的封闭训练将于22日结束,随后前往湖南参加全国体操锦标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