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罗纳尔多伤别三个月终复出训练中显矫健身姿

2010年08月12日15:10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伤别三个月终复出训练中显矫健身姿

罗纳尔多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消息,因伤休养三个月之久的罗纳尔多已经重返训练场,并且在训练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科林蒂安队医表示现在的罗纳尔多可以出场比赛。

自从今年5月9日在巴西联赛中小腿受伤后,外星人罗纳尔多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尽管南非世界杯前众多媒体建议加召入罗纳尔多,但是一意孤行的邓加没有听取外界的建议。世界杯后,巴西甲级联赛于7月14日重燃战火,休养了一个多月的罗纳尔多非常希望回到赛场,但是科林蒂安队医若-吉拉瓦却告诉罗纳尔多还需要15-20天的时间才能痊愈。

罗纳尔多复出的比队医预计晚了几天,最新出版的《环球体育报》证实罗纳尔多参加了科林蒂安周三的合练,还剪辑了外星人的一小段训练视频。由于南半球正值冬天,所以视频中的罗纳尔多身穿厚厚的外套,身材恢复的如何很难看出来。但是通过视频中罗纳尔多的带球、摆脱和射门等一连串动作,依稀可见当年外星人的风采,显然经过三个多月的休养,罗纳尔多恢复的不错。

训练结束后,科林蒂安队医表示:“现在罗纳尔多恢复的很好,最近两天都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而且对于中等强度的对抗非常适应,表现得也让人满意。本周末上场应该不成问题,但是现在罗纳尔多体能储备不足,目前他只能踢45分钟的比赛。”

7月25日,巴西足协宣布梅内塞斯成为新一届国家队的主教练,目标直指2014年巴西本土举办的世界杯。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等科林蒂安球员都在新闻发布会上祝贺恩师执教巴西国家队,随着梅内塞斯的上任,原本打算2012年退役的外星人回归国家队也成为可能。梅内塞斯一直都是大罗的拥护者,世界杯前他就称2010年的罗纳尔多更具杀伤力,“他比2009年准备的更好!我要是邓加就带他去南非。”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