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麦蒂领衔十大板凳匪徒 巴蒂尔乃休斯敦摇摆人

2010年08月12日14: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每一支NBA球队中,除了科比-布莱恩特、德维恩-韦德德克-诺维茨基等这样的绝对主力球星之外,替补球员也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甚至有些优秀的替补能够如天兵下凡般,瞬间影响比赛的结局,历史上如哈夫里切克,现役有老鹰克劳福德、马刺的吉诺比利等等。奥尔巴赫曾说过:“你是否在开场时站在场上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是否还在场上”,这句话很好的诠释了板凳球员的含义。联盟中的板凳匪徒们总是在不经意间射出杀入的冷箭,总是在胶着的时候,散发出令人不寒而栗的杀气。比赛不仅仅是五个人的,更是属于那些坐在板凳上,充当匪徒的球员们,接下来,就让我们历数一下联盟现役中的十大板凳匪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