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伤号复原伊万喜上眉稍 称分组对抗有实战感觉

2010年08月12日14:02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伤号复原伊万喜上眉稍 称分组对抗有实战感觉

吕征伤愈,鲁能火力更猛。

8月11日鲁能泰山队开放训练,百余名球迷冒雨到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真的很感谢球迷,这样的天气还能过来看我们训练,不容易啊!”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感慨,“我们怎么办呢?只能刻苦训练、认真比赛,争取用好成绩来回报热心的球迷。”

吕征、苑维玮、夏宁宁、王亮等球员均参加了泰山队的分组对抗,这让泰山主帅伊万喜上眉梢,“他们几个都是我们的重要球员,我很高兴看到他们恢复健康。最近的比赛他们可能还打不了,但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的人员越来越整齐,可以更好地应付密集的赛事了。”

有了球迷现场助威,泰山球员在对抗中个个精神百倍,用韩公政的话说就是“很有实战的意思” ,“现在我们队里只有崔鹏、米歇尔等人身上有伤,内部竞争很激烈,大家都想拿出最好的状态让伊万看一看。”韩公政这样说。话音未落,杨程扑出了安塔尔主罚的一记点球,韩公政笑着说“这个球不能怪安塔尔” ,“不能说罚得不好,只能说杨程表现更出色。大家都看到了,咱们泰山队的球员在训练时多么认真,只要保持这种劲头,我想球队最终的成绩是可以让人满意的。”

本报记者李志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