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放下架子麦蒂甘当替补 今日NBA已非T-Mac江湖

2010年08月12日13:41黑龙江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接受了公牛快船试训失败的教训之后,麦蒂也终于放下了昔日巨星的架子。他对活塞高层承诺,“不管球队要求自己打替补还是怎么样,都能接受。”但七届全明星球员从底特律得到的只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约130万美元的老将最低条款,而130万美元,仅仅是他前一年2300万薪水的1/18。

在2004年,麦蒂来到火箭姚明组成MM组合的时候,他还是联盟的顶级球星,拿着2300万美元的顶薪,在球场上挥洒自如,还有35秒13分的惊艳演出,那个时候的麦蒂,和小飞侠一时瑜亮。

但是如同所有的天才一样,他们最大的敌人都是伤病,从05/06赛季开始,背伤就开始困扰T-MAC,那个赛季,麦蒂背部伤病突然加重,全年休战25场;06/07赛季和07/08赛季,麦蒂的背部伤情虽然没有05/06赛季严重,但是其个人能力和身体素质已经出现了下滑的趋势,而在07/08赛季最后阶段姚明脚部骨折赛季报销之后,率队打出22连胜的麦蒂耗尽了他的最后一份能量,在接下来的08/09赛季中两次经历了膝盖手术。

在2010年2月19日,麦蒂在一次三方交易中被送到了尼克斯。场均9.4分的糟糕数据已经明确无误的表示,NBA的江湖,已经不属于这个曾经叱咤风云的T-MA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