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队医助麦蒂重现神勇 坎德尔曾创麦克戴斯奇迹

2010年08月12日11: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底特律当地媒体报道,如果昔日得分王特雷西-麦格雷迪和阿尼-坎德尔之前还不怎么熟悉,那么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的几个星期,他们将有足够的时间了解对方,毕竟后者可算得上是联盟里口碑甚好的队医。

据悉,在本周二麦蒂活塞达成签约协议,汽车城以一年135万美元的老将合同将日落西山的麦蒂招致麾下。而活塞方面强调,麦蒂必须花费大量时间与球队的训练师阿尼-坎德尔一起训练,为不久之后的训练营做准备。

对此活塞方面表示,他们相信坎德尔可以彻底解决麦蒂的伤病问题。客观的讲,底特律人的自信并非空缺来风,前者自1992年就进入球队担任训练师的角色。坎德尔的训练方法与众不同,不过却十分有效,上个赛季就是他帮助众多球员克服伤病困扰。

最为典范的例子当属麦克戴斯,在2004年加盟活塞之后,麦克戴斯受到严重的腿部伤势影响,而令人称奇的是,在随后的五个赛季里,麦克戴斯都保持了相对健康的身体状态,直到上赛季与马刺签下两年合同。在加入活塞之后,麦克戴斯仅仅在2008-09赛季登场少于70场比赛(为62场比赛),当时因为活塞与掘金的交易,按照联盟规定,麦克戴斯被买断后需要等到一个月的时间才能重返球队,而其余赛季这位老将均保持不错出场纪录。另外上个赛季回归活塞的本华莱士同样是最好的佐证。

而现在对于活塞来说,他们最大的奢望是能否将麦蒂带回巅峰状态,在过去几个赛季,麦蒂都受到背伤的影响,而且在2008-09赛季,当时效力于火箭的他私下做了膝盖的微创手术。上赛季麦蒂场均得到8.2分,是除却猛龙菜鸟赛季以来职业生涯新低。

另外关于麦蒂的活塞的定位仍有待观察,目前的球队囤积大量的外线球员,不过有消息称,活塞正在积极兜售汉密尔顿和普林斯。

在正式签约后,麦蒂也在自己的网站上表达了加盟活塞的感受。他如是写道:“我很兴奋能够正式加盟活塞队,现在我是一名活塞人。最近几年,我一直试图从膝盖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我很期待。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对我来说,能够穿上活塞球衣是一种荣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