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豪言为活塞夺总冠军 体能教练助其回巅峰

2010年08月12日10:38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2日《底特律新闻报》消息:以一年底薪加盟活塞后,麦迪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表感言,称会“竭尽全力”帮助底特律夺得一座总冠军奖杯。

“对我和我的家庭而言,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在过去几年里,我一直在努力训练,希望能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现在我很期待新赛季的来临,能够和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迎接挑战。穿上活塞球衣、在奥本山宫殿打球是莫大的荣幸。我盼望与教练库斯特以及他那很有指挥能力的团队一起合作。我的队友都是很出色的球员,所以我期待能够上场,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为这座伟大的城市再夺一次总冠军。我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达到目标。现在我感觉很好,健康,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整个汽车城也要准备好了,新赛季将会是激动人心的一个赛季。”

虽然麦迪对于新赛季很是乐观,但在底特律当地媒体看来,这位前得分王能否保持健康,才是关键。据悉,目前活塞方面已经要求麦迪尽可能多地与球队体能教练坎德在一起训练,以便能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建立默契,恢复状态。

坎德自从1992年起就在活塞任职。底特律高层对其能力很是信任。2004年麦克戴斯来到活塞时,外界对于他能否从严重的腿伤中恢复过来表示质疑。但麦克戴斯在活塞打了五个赛季,健康基本没问题,只有一个赛季参赛场数不到70。而当本-华莱士重返活塞时,刚刚在骑士经历了一个受伤病困扰的赛季,但大本上赛季表现也相当不错。

因此,活塞这次用底薪签约31岁的麦迪,就是将宝压在了坎德身上。麦迪整个职业生涯都受到背伤的困扰,并在2008-2009赛季接受了膝盖手术。上赛季场均只贡献8.2分,这也是T-Mac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坎德能否帮助麦迪走出伤病阴影,重新焕发职业生涯又一春,确实值得我们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