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家军战绩骄人仍难破魔咒 国足16年不胜巴林

2010年08月12日10:30足球·劲体育汪强 何扬 闫相闯 于汉超 杨昊 张? /></td> </tr> <tr> <td alig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8月11日,在广西体育中心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1比1与巴林队握手言和。此役平局过后,中国队在国际赛场已经16年没有战胜过对手了,巴林队也成为继韩国队之后,中国队最长时间没有战胜过的亚洲球队。

上半时开场,双方都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进行试探,中国队虽然策动了几次进攻,但在前5分钟两队都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9分钟,闫相闯大禁区前沿用身体靠住防守球员轻推做球,蒿俊闵插上右侧起球横传,于海远端7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头槌破门,中国队早早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

失球后,巴林队并未慌乱,依然按部就班的进行组织。第16分钟,M·拉希德前场右肋抓住国足左后卫和中卫的防守空当给出直塞球,拉希德外侧套边插上赶在汪强之前横传门前,何扬防守不及,拉蒂夫8米处扫射皮球碰何扬脚部稍变向入网,巴林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更好的破门机会,最终1比1握手言和。高家军成军后,在热身赛中取得一系列骄人的成绩,还曾战胜过法国这样的强队。只是,高洪波还是没能帮助球队破除16年不胜巴林队的魔咒,这也让巴林队成为韩国之外中国队的最大苦主。

中国国家队出场阵容(451):杨智(46’曾诚)/荣昊、杜威(46’赵鹏)、汪强、何扬/闫相闯(53’于汉超)、杨昊(53’张琳芃)、卓翔、赵旭日、于海(81’冯仁亮)/蒿俊闵(71’朱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