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扎:已和保罗通话 本以为能为火箭打五年

2010年08月12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myfoxhouston》报道,今天火箭完成了一笔四队涉及五人的交易,他们将特雷沃-阿里扎送到新奥尔良黄蜂,从新泽西篮网得到康特尼-李。不久后阿里扎对交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透露黄蜂对得到自己非常兴奋,而且“蜂王”克里斯-保罗已经和他进行了5分钟的通话——

阿里扎率先表示他已经得知黄蜂高层对自己的评价,并表示保罗已经给自己打了电话。“这看起来像是他们非常兴奋能够得到我。”阿里扎说,“保罗已经给我打了电话,我们进行了大约5分钟的交谈。我也很高兴能够帮助他,我们还谈到了我们是多么渴望赢球。保罗能够让我的比赛变得更好,而我也可以给他提供帮助。”

阿里扎认为他的比赛在新奥尔良能够“开花结果”,“我和黄蜂主教练以及总经理进行了交谈,我们都为得到我而感到兴奋。”阿里扎说,“他们期待我尽快成长起来。我会变得更有效,因为保罗知道如何让队友去得分,而且我在进攻端也不会受到那么多的关注,同时我也会减少持球突破的次数。”

在谈到火箭时,阿里扎表示离开休斯敦让自己还是有些难过。“这真的有些艰难。”阿里扎说,“我和火箭签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我本期望能够在休斯敦呆五年。但是我在那里只呆了一年就离开了,不过火箭只是做了他们不得不做的事情。”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