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康特尼李:这次交易感觉很好 我又回到大舞台

2010年08月12日10:00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康特尼李:这次交易感觉很好 我又回到大舞台

休斯敦是李的大舞台【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myfoxhouston》报道,今天火箭完成了一笔四队涉及五人的交易,他们将特雷沃-阿里扎送到新奥尔良黄蜂,从新泽西篮网得到康特尼-李。火箭还从这笔交易中节省了将近1000万美元,并获得了一个价值6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使得他们今后的薪酬空间更具弹性。不久后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和李本人都对交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表示这次被交易的感觉和当初被交易到篮网时完全不同——

“要得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你就必须放弃一些东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说,“我真的很喜欢阿里扎。这不是说我们认为阿里扎的作用下降了,这是我们真正认为李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李进入这个联盟才两年,但是从他的比赛来看,我们已经看到了一条很好的提升路径。”

李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奥兰多魔术,并在魔术打进总决赛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在那个赛季之后他就被交易到篮网。而上赛季李为篮网打了71场比赛,其中66场是作为首发球员身份出场,场均能贡献12.5分。李表示在得知被交易到火箭时,自己的情绪根本不像当初被交易到篮网时那样糟糕。

“这次与我第一次被交易(被交易到篮网)的感觉有些不同。”李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一次是一个正面的反应,这肯定是感觉很好。当我得到消息我又加盟了一直季后赛球队的时候,那种感觉是非常伟大的,就像我的新秀赛季一样。新秀赛季我帮助球队打进了总决赛,但后来我就被交易掉了。我总是希望自己能够重新回到一个大舞台和聚光灯下,现在我有机会再做一次(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