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邓卓翔已悄然接班郑智 铁打主力升华国足核心

2010年08月12日09:51现代快报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宁的夜晚,国足的表现并没有多少亮点,卓翔却是踢得最好的一个,尽管他没能延续进球。

在山东,小邓子混得不如意,直到最近才渐渐打上主力。可在国家队,小邓子已经成了当仁不让的核心,昨晚的比赛,他是为数不多踢满全场的球员,作为前卫,他能够在两个边路活动,他是国足进攻的组织者,面对对手两三人的夹防,他能够合理地做出突破或者分球的动作。赛后的技术统计也显示,小邓子绝对是全场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高洪波不招郑智、邵佳一等大牌的原因,因为国足有了新核——邓卓翔。

毫无疑问,邓卓翔也将步蒿俊闵的后尘,去欧洲高水平联赛踢球,只不过,小邓子的荷兰经纪人有他们自己的规划,那就是在中超再锻炼一两年,然后再去欧洲,毕竟小邓子真正在中超打上主力,也是一年前的事情,那时的他在江苏舜天效力。

爱将的良好表现,让高洪波喜在心里,“邓卓翔在国家队的表现越来越好了,这期间他付出了很多,也克服了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的一些困难。他相信他还能表现得更好,毕竟他还年轻。”

事实上,目前的这支国家队,邓卓翔绝对不可缺,他的任意球,他的传球,都是国家队的致命武器。甚至有传言说,高洪波一直与山东方面沟通,恳请俱乐部多给邓卓翔一些机会。快报记者 吕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