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掷1800万购法国门 曾创13场0失球纪录

2010年08月12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掷1800万购法国门 曾创13场0失球纪录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根据英国媒体《第一邮报》消息,四处寻觅门将的英超球队阿森纳瞄准了法国国门洛里斯,为此温格不惜豪掷1800万欧元。

温格以法国电视台解说嘉宾的身份现身南非,但是教授的大部分精力却用在了为俱乐部挑选球员方面。世界杯期间便传出温格希望引进富勒姆的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可见门将位置是枪手最致命的短板。之后与阿森纳传出绯闻的门将不计其数,其中包括俄罗斯国门阿金费耶夫、曼城两位门将乔-哈特和吉文,更有传闻说温格希望2500万挖角红军的雷纳,但时至今日仍没有形成正式转会。

不久前,25岁的法比安斯基扬言要在新赛季坐稳主力门将位置,但却在对阵鱼腩波兰华沙的比赛中被灌五球,这也让温格对他彻底失去了信心,再加上33岁的阿穆尼亚状态糟糕,于是温格决定英超开赛前三天花费大手笔引进法国国门洛里斯。

18岁时洛里斯就亮相法甲,首战就力保球队不失球。第二赛季便成为尼斯的主力门将,并在37场比赛中保持了13场不失球的惊人纪录;08年夏天里昂用1000万得到洛里斯,在转会里昂后的第一个赛季,洛里斯就凭借稳定的表现获得了法甲最佳门将。09-10赛季,他在欧冠中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全欧洲的注意,尤其是淘汰皇马的比赛,他曾扑出C罗伊瓜因的多次攻门,结果在法国年度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位列阿内尔卡和古尔库夫之后获得第三名。

洛里斯一直就被认为是欧洲顶级的门将,并且一路为法国U17、U19、U21镇守球门。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他在国家队1号门将的竞争中力挫曼丹达。洛里斯在国家队最出彩的是对阵爱尔兰的附加赛,他几次挡出了爱尔兰人的必进球。法国前国门库佩称洛里斯的表现是“现象级”,法国媒体则称他为“圣洛里斯”。南非世界杯上洛里斯打满了法国队三场比赛,尽管最终成绩一塌糊涂,但洛里斯的表现还是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

08年夏天,AC米兰也曾希望引进洛里斯,但由于出价没有里昂高而与洛里斯失之交臂。而现在,温格对洛里斯的估计是1800万欧元,几乎是两年前的两倍。而且对于门将来说,这样的报价非常有诚意,看来温格对于法国同胞志在必得,现在就看里昂能否禁得住如此诱惑。(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