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接受活塞替补角色 汽车城球迷不愿养大爷

2010年08月12日09:26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活塞昨晨宣布,正式以老将底薪(130万美元)签约麦迪

麦迪上周末前往底特律试训,其竞技状态之好让活塞上下均感惊讶,不过球队只希望他担任替补。经过认真考虑后,麦迪接受了现实,他表示:“不管球队要求我担任替补还是其他角色,我都能接受。”

尽管有了下家,但麦迪再就业的前景不被看好。活塞签下他的目的是补强翼侧的轮转实力,和汉密尔顿、本·戈登、达耶以及维兰纽瓦轮替出场。但麦迪骨子里习惯了先发上场、支配球权,双方想法很难一致。另外,球风偏软、防守不积极、容易受伤都是麦迪的顽疾,这和汽车城的球风格格不入。活塞球迷大部分是蓝领工人,心直口快的的他们可受不了球队养着这样一位“大爷”。因此美媒体认为麦迪的命运很可能和之前的艾弗森一样,最终和汽车城不欢而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