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门神受伤缺席超级杯 西班牙国门提前回归

2010年08月12日08: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门神受伤缺席超级杯 西班牙国门提前回归

平托受伤逼巴尔德斯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巴萨门将平托在一次训练当中拉伤了大腿肌肉,他将无缘本周末的西班牙超级杯比赛。无奈之下,瓜迪奥拉可能将被迫派上主力门将巴尔德斯。

平托是在本周三的队内训练当中受伤的,当时巴萨队医马上对他的伤势进行了检查,发现他的右大腿肌肉有拉伤的情况,伤势虽然不严重,但是周六对塞维利亚的超级杯比赛铁定无法登场。这显然给瓜迪奥拉出了难题,因为最近几场比赛,平托一直都担任首发门将。

目前瓜迪奥拉手中只有奥耶尔和米尼奥可用,但是奥耶尔脚踝也有伤。至于主力门将巴尔德斯,从巴萨季前训练开始,他便一直处于休假状态。而当地时间昨天刚刚在西班牙对阵墨西哥的国家队热身赛当中登场,这也是他近一个月当中首次在球场上亮相。

不过权衡之下,瓜迪奥拉还是考虑冒险派上巴尔德斯,因为目前巴萨主帅暂时还不放心让年轻门将担此大任。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