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莫雷:两年来多次试图得到李 交易并非为省钱

2010年08月12日08:55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两年来多次试图得到李 交易并非为省钱

康特尼李早在两年前就已被莫雷相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当夜,火箭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康特尼-李;在奥兰多魔术将李交易到新泽西篮网之前,火箭也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他;而在李被交易到篮网之后,火箭也在为得到他而努力。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火箭终于实现了这一愿望,他们在一笔四队涉及五人的交易中得到李,并把只在休斯敦待了一个赛季的特雷沃-阿里扎送到了新奥尔良黄蜂。

“我们真的很喜欢李。”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说,两年的努力终于实现目标,这让莫雷还是显得非常高兴。“我们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双能后卫。我们从2008年选秀就开始喜欢他,在西肯塔基大学期间以及在魔术的新秀赛季,他都一直是一个胜利者。他是一位真正稳定的二号位防守球员,或许也是稳定的三号位防守球员。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突破手,一个非常优秀的投手,他具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

莫雷继续说:“这笔交易和凯尔-洛瑞的交易有些类似。当李在魔术或者在篮网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努力获得他。当我们第一次真正有机会得到他时,我们的行动是相当积极的。他是一个让我们看到有很多优点并非常适合我们的家伙。”

对于阿里扎在火箭的第一个赛季,虽然在取代罗恩-阿泰斯特以及麦蒂方面有些成功,但在赛季末端他还是陷入了挣扎之中。而李曾帮助魔术打进2009年的总决赛,但是上赛季在篮网也陷入了挣扎。黄蜂将达伦-科里森和詹姆斯-波西送给步行者,而步行者则将特洛伊-墨菲送到篮网。这笔交易让火箭省下将近1000万美元,并且得到了一个价值6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但莫雷表示做这笔交易并没有考虑到薪金总额方面的问题。

“是的,我们的确省下了不少钱。”莫雷说,“获得交易特例对我们也是真正重要的,但我们的目标是李。另外,莱斯利-亚历山大先生已经同意我们使用6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他已经批准可以使用,如果我们能获得一个来帮助我们赢球的球员。节省薪金总额绝对不是我们想法的一部分,最终我们会留意到节省了多少,但是这并不是交易计划的一部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