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豌豆炮炸翻世界冠军 5战5球今夏最强前锋

2010年08月12日0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俱乐部还是很难出任首发,但埃尔南德斯回到国家队已经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当外界还在揣测埃尔南德斯是否能够延续进球时,他就用进球帮助墨西哥队在阿兹泰克主场逼平世界冠军西班牙。

“小豌豆”这个夏天状态有好?看看以下的数据单你可能会明白。南非世界杯上4场比赛贡献2球,热身赛上3战打入3球。3天前又在社区盾杯上为曼联攻破了切尔西的球门。最近4场比赛埃尔南德斯都有进球入账,此番面对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墨西哥球迷把进球的希望放在他的身上,而埃尔南德斯并没有让支持他的球迷失望。

开场之后埃尔南德斯就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他和多斯-桑托斯的轮番冲击让还处在度假状态的西班牙后卫吃不消。但谁也没想到埃尔南德斯的进球会来得如此的早。第12分钟,瓜尔达多前场送出直塞,处在越位位置的多斯桑托斯让过皮球,速度飞快的埃尔南德斯插上接球成单刀之势,禁区左角面对卡西利亚斯出击轻松推射近角破门,1-0。这个进球也让此前一直被动挨打的墨西哥队重新掌握住局面,而西班牙则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除了这个进球,埃尔南德斯给西班牙后防造成的麻烦远远没有结束。第18分钟,瓜尔达多左路内切后送出直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内面对蒙利亚尔补防,轻松将其晃过,起左脚推射被奋力追抢的马切纳伸腿挡出。第46分钟,墨西哥后场发起反击,埃尔南德斯接到长传后,在面对普约尔时强行突破,无奈之下普约尔只能将他放倒,埃尔南德斯也错过扩大比分的良机。随后在半场休息时墨西哥主帅将埃尔南德斯换下,“小豌豆”也结束了在阿兹台克球场的表演。

埃尔南德斯如此上佳的状态,高兴的可不只有墨西哥球迷。作为俱乐部主教练,弗格森肯定会为埃尔南德斯的表现笑得合不拢嘴。弗格森这个夏天坚持不在引援,看来正是“小豌豆”给了他信心的保证。“我不觉得我的阵容还需要添什么人手,不能因为球迷叫嚣要买人,就为了买人而买人吧?球迷总是这样的,他们希望每个赛季都能看到大牌巨星,有时更衣室也是一样,但我必须更明智。”

上赛季曼联一直只能依靠鲁尼苦苦支撑锋线,在鲁尼受伤倒下后这让他们最后痛失联赛冠军。如今埃尔南德斯将成为曼联另一把锋线尖刀,埃尔南德斯有多可怕?听听弗格森的提醒:“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明显地展示了他的速度。他的跑动时机、路线,还有转身,证明他能给后卫制造威胁。”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