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维拉突袭阿森纳门神 三方转会交易即将开启

2010年08月12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维拉突袭阿森纳门神 三方转会交易即将开启

英格兰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阿斯顿维拉准备突袭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围绕着施瓦泽、弗里德尔以及阿穆尼亚的三方转会交易即将开启。

昨天下午,《太阳报》爆料施瓦泽已经向富勒姆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澳大利亚球星希望能够加盟阿森纳队。富勒姆随即公开否认这一传闻,俱乐部的一位女发言人声称没有收到施瓦泽的转会申请。然而,种种迹象表明施瓦泽离开克拉文农场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每日镜报》撰文指出施瓦泽加盟阿森纳之后,阿斯顿维拉门将弗里德尔将转会富勒姆以弥补澳大利亚人的空缺。这种局面若成为事实,管理不善的阿斯顿维拉将面临无门将可用的尴尬局面。在这种背景下,伯明翰球会希望引进阿森纳的阿穆尼亚。虽然这位西班牙籍门将上赛季出现过若干次低级失误,但他丰富的英超比赛经验还是维拉高层非常看重的。

在阿森纳的季前热身赛中,09/10赛季的主力门将阿穆尼亚出场机会屈指可数。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被温格委以重任,被看做阿森纳未来一号门将的天才小将斯泽斯尼也得到了相对可观的出场机会。在昔日替补争相抢班夺权的背景下,阿穆尼亚离开酋长球场也似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虽然在赛季开始前失去了功勋教练马丁-奥尼尔,已经步入英超劲旅行列的维拉还是希望能够为可能离开的弗里德尔寻觅到一位重磅替身。在阿森纳举步维艰的阿穆尼亚顺理成章进入了维拉高层的视野,他们也希望这样的新挑战能将西班牙门将的功效发挥到最大。

尽管上赛季出现了多次低级失误,阿穆尼亚依然是英超赛场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技术统计数据,09/10赛季英超联赛阿穆尼亚总计代表阿森纳出场29次,完成了68次扑救、化解2粒点球并10次封堵对方射门。这样优秀的数据单就是在顶级豪门也属上乘。

据悉,阿斯顿维拉将在8月22日和纽卡斯尔联队的英超比赛前任命新的主教练。《每日镜报》认为阿斯顿维拉很有希望在下周和阿穆尼亚签约,后者结束阿森纳生涯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了。(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