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回应邵文忠被带走:协查账目 与南勇不同

字号:T|T

从本周一起,中国足协下属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的手机就呈“已关机”状态。事实上,邵文忠那时已经被警方带走。昨晚,抵达南宁观摩国足、巴林热身赛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对于外界关于邵文忠被带走协助调查的猜测,韦迪透露,“我们已与公安部门联系过,他们表示只是请老邵过去调查几笔账,调查工作尽可能不影响中国足协及福特宝公司工作,这与南勇、杨一民被带走不回来的事不一样。”

一位足协人士分析认为,与被警方带走的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不同的是,邵文忠是足管中心正式在编人员。自1993年福特宝公司正式挂牌运营起,他就是公司成员。邵文忠在中外足球交流与合作中被韦迪形容为值得信任的谈判专家,他的“蒸发”让中心领导班子很焦急。不过让韦迪暂时松下一口气的是,公安部门已经告知他,邵文忠不过是协助警方调查几笔账目,“警方允诺尽量不影响我们的工作。”韦迪说。不过有足协人士并不乐观,“关键就看这几天老邵能不能回来了。”这位人士说。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